新時代的新新行業---「專業服務業」專業服務業是什麼呢??專業聽起來冷冷冰冰,高高在上,服務業感覺起來卑躬屈膝,但笑容可掬,專業服務業就是要融合這開幕活動兩者,創造一條新的道路。專業服務業,一定要有服務業的精神。大家一定會有這種經驗,生病了去看醫生,醫生不知道怎麼回事,有的看病看的很快,排隊排了大酒店經紀半個鐘頭,他只看三分鐘就叫你領藥,似乎你的病情跟大家都一樣,藥我想也都差不多。況且醫生的臉不知道是不是打了肉毒桿菌,撲克牌表情,透露出一種冷漠,酒店工作讓你看完醫生以後,病好了但是心痛了。專業服務業絕對不可以這樣,服務業最重要的工作就是讓客戶開心,滿足客戶的需求,詳實的紀錄客戶的反應與需求,所以酒店打工上述三點是專業服務業一定要做到的。不過,專業服務業也不只是服務業,他還有高度專業的本質,因此他的服務人員一定要接受過長期專業的訓練才行,有時候也酒店兼職不可以像純服務業一樣完全滿足客戶的需求,畢竟專業是不可以休假的。相信大家一定也有遇過這種情況,一位非常親切的服務人員,態度、笑容、聲調、談吐都酒店經紀100分,但是一問三不知,完全無法提供進階的訊息,像這樣令人愉快但是沒有功用的服務人員,真的是食之無味,棄之可惜阿!總而言之,專業服務業的人員應該酒店工作在符合專業判斷、符合專業倫理的情況下盡可能滿足客戶的要求,如果為了滿足客戶而違反了專業精神,這也是不可以的。專業是一種本質,服務業是一種精神,兩酒店打工者的結合就是一種未來的趨勢。晨晰統計對自己的定位也是成為專業的服務業,用專業幫客戶解決問題,用服務讓客戶都歡欣,這結合需要高度的技術與智慧,不過酒店兼職我們會努力不懈來開創新的局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經紀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wbmeq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