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道縣11月26日訊(通訊員 吳越)今景觀設計年以來,道縣通過採取項措施,認真認真開展全縣黨的基層組織黨務公開工作,成效明顯。
  道縣緊緊圍繞擴大黨內民主、密切黨群關係和促進科學發展的目標,註重規範,扎實工作,繼續深入推進黨的基層組織黨務公開工作,對全縣各單位開展黨務公開工作督促檢查活動,要求各單位重點抓好規範和提升。進一步加強組織領導。明確黨委(黨組)書記為黨務公開工作第一責任人,紀委書記和紀檢組長為黨務公開工作直接責任人,將黨務公開工作納入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考核範疇,形成了一級抓一級,層層抓落實的關鍵字排名責任體系。
  進一步擴寬公開渠道。堅持以方便群眾、利於監督、簡便易行和切實有效為根本原則,不斷創新和豐富永慶房屋公開形式。
  進一步健全整合負債完善公開制度。嚴格落實重大事項集體討論決定製度、公開內容審核和送審制度、監督員制度、預公開制度、意見收集處理反饋制度和資料歸檔制度。
  進一步堅持黨務公開“四個結合”。即堅持把黨務公開工作與具體實際,與政務村務公開,與領導幹部掛牌群眾點名接訪,與創先爭優活動相結合。嚴格做到既要嚴格審核把關,又要及時全面公開,保證黨務公開的針對性、規範性和實效性。  (原標題:道縣黨的基層組織黨務公開工西服作有聲有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wbmeq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