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商報訊】(記者 管亞東 文/圖)昨天,在馬可孛羅好日子酒店的一家酒廊中,傳說中的“富豪相親”在這裡舉行面試,出乎記者意料,真有不少深圳徵婚美女前來。這家名為美盟的高端婚戀機構除了給美女看八字、看樣貌,甚至還要過測謊儀!主辦方帶來新研發的APP來到深圳進行選美,入選的徵婚美女可以免費參加機構於今年六月在三亞舉辦的高端相親派對,同時也可通過這個APP平臺享受私人紅娘高端定製婚戀服務。
   “獵婚神器”加入門檻高
   手機APP相親靠譜嗎?相親前還要交10萬會費?聽上去不可思議。這家美盟機構則自信滿滿。
   其負責人介紹說,將所有優秀單身男女彙集在APP平臺里,而平臺只針對會員使用,屬於“封閉式的”安全模式,非會員可下載軟件但無法進入平臺查看會員資料,保障了會員隱私。另一方面,美盟APP平臺對內是開放的,用戶在平臺內可查看所有優質異性會員資料,並可主動發起約會申請,網絡“紅娘”會安排與心儀人選見面,並給予專業的婚戀指導和建議。
   對於10萬入會費的說法,機構給出這樣的解釋:美盟APP平臺的私人定製紅娘服務採用單方收費方式,通過審核的女士可以免費,包括從進入平臺到使用服務。平臺針對男士會收取一定的費用,10萬即可獲得金牌會籍,還有檔次稍低的銀牌會籍以及定製的黑牌會籍等不同選擇。
   女士進入平臺首先要通過形象氣質的審核,其次美盟的專業紅娘會根據健康、性格、素養、才華、聲音等多方面進行考察,通過最終的審核之後即可免費入會。同時,機構還宣稱只選收有涵養的氣質美女。
   主辦方稱,此次通過審核的女士將進入到中國單身百美榜榜單,榜單將於今年三月中旬正式發佈。
   涵養不好八字克夫不要
   昨天,一個個美女們像面試一份工作一樣,接受“老師們”的測試,問題包羅萬象,例如平時喜歡做什麼?對於國學的理解,各種場合的著裝搭配等等。主辦方甚至帶來一臺測謊儀,以此來判定該女子是否說謊。
   記者模擬徵婚女前去體驗了一下這小小測謊儀究竟有多大威力。
   “你上一段戀情是什麼時候結束的?為時多久呢?”情感專家問道
   記者故意編造了一段戀情,說道:“剛結束三四個月吧,談了兩年。”
   “你會不會排斥婚前同居?如果對方背叛你,你會選擇默不作聲還是立刻分手?你是怎麼對待愛情和婚姻的呢?”
   “我不排斥婚前同居,感情就是應該順其自然。對方出軌的話,我應該看事情的嚴重程度再決定。至於愛情和婚姻的觀點,我認為愛情是婚姻的基礎,婚姻的持久是愛情轉化為親情的結果。”記者不急不躁地回答以上問題。
   據測謊專家解釋道:“從提問開始,你回答問題時,曲線就起伏不定,尤其在回答後面的婚前同居、出軌等問題。錶面上看你很平靜,其實內心很糾結。”的確,記者屬於已婚,在說謊時,會提前想好,但情感專家的問題常常讓人始料不及。
   而現場的另外一角則是易經老師為現場徵婚女算姻緣。如果她命中克夫,機構也會拒收。即便是命中無克夫相,沒有富貴命一樣不能進入APP平臺。
   男富豪財產不少於500萬
   昨天,雖然現場熱鬧非凡,而且深圳已經是徵婚選美的第八個城市,記者在現場並未見到一個男富豪露面。主辦方告訴記者,他們有200多個優質男會員,女會員有2000多個,財產少於500萬元的男性不可能成為會員。
   時代變了,相親形式的多樣化無可厚非,可看到這麼多美女趨之若鶩地希望找到男富豪,但現在各種變相的活動不得不令人深思:物質化的社會下,感情還能純粹下去嗎?  (原標題:“富豪相親” 走進深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wbmeq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