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北京3月6日消息 2014年3月6日(星期四)16時,梅婚禮主持推薦地亞中心多功能廳舉行記者會,邀請國家衛生和計劃生育委員會主任李斌就“衛生計生事業改革發展”的相關問題回答中外記者的提問。
  李斌表示,國家衛生和計劃生育委員會組建,過幾天就滿一年了。這一年來是在新起點上起步之年,也是抓改革、強服務的一年。一年來,在黨中央、國務院的堅強領導下,衛生計生系統結婚開拓進取、努力工作,實現了良好的開局。
  概括起來講,就是三項改革扎實推進,兩大服務長足發展。從改革方面來看,一是機構改革順利實施。在改房屋二胎革中,註重了轉變職能、整合資源、強化服務、簡政放權。我們已經取消、下放和整合了13項行政審批事項。去年我們還開放了委里的政務大廳,實現了所有的行政審批事項都是一個窗口受理,一站式服務。現在委機關的機構改革任務圓滿完成,實現了兩個部門的融合發展。  (原標題:衛生計生委機關的機構改革任務圓滿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wbmeq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