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岱記憶體玫陶瓷作品
  本次山東學院派陶瓷精品展是由山東現代陶瓷藝術研究院主辦的,參展的陶瓷藝術家都是研究院的成員,主要是遠宏、李岱玫、李霽等陶瓷藝術威剛記憶體家的數十件作品。
  山東現代陶瓷藝術研究院是山東省文化廳、山東省民政廳批准成立的集現代陶瓷藝術研究、學術研討、陶記憶體藝開發、藝術教育、藝術創作等為一體的省級科研機構。
  本次參展第二屆濟南藝博會,研究所將拿出中國美術家協會陶瓷藝術委員會委員、山東現代陶藝研究院院長遠宏,山東美術家協會陶瓷藝術委員會副主任、山東現代陶瓷藝術研究院副院長李岱玫,山東省陶瓷藝術委員會副會長、山東雕塑協會理事、山東現代陶藝研究院副院長李霽等陶瓷藝術家近來創作的陶瓷作品進行展出。展出的作品風格各異,既具有傳統陶瓷藝術的精髓,又具有當代陶瓷藝術的探索元素,具有非常高的藝術性和觀賞性。 (本報記者 趙曉林新竹買房)  (原標題:山東學院派陶瓷精品令人驚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wbmeq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